Serein

一个感性的废话机器

看了花少大结局,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想来表白张先生了。
舍友给我发来消息说,张若昀真的好耿直啊。
的确是,很耿直,有些事情不顾虑太多,可是却是一个有脑子,会思考,有见解的人。
虽然贵公子是玩笑话,不过还真有那个意思。突然想起微博里曾经有个路人说,张若昀有艳骨,老天爷赏饭吃。
面对面环节和小井聊天,说自己慢热怕尴尬。和别人相处有陌生感。突然让我想起那次,他和小井深夜聊天,他说,自己是那种和朋友出去疯玩,晚上回去也是要自己一个人睡的人。
听他这么说的时候,特别戳我。
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和他很像。
蹦极,跳伞,无所畏惧。真的很爱玩,很可以闯。想尝试,想拼拼,想体验想冒险。
最后写下“你们都很好,所以我很好”。话说的隐晦,可是却表达出了对同行人的感谢。
嗨呀,我真的语无伦次了。
又让我突然想起,曾经粉群里有人说,你是个珍宝。你真的,无与伦比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