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in

一个感性的废话机器

关于CP这事儿,说点自己的看法。

我追CP的时间不算短了,从rps到剧cp,算起来也有五六年了。判断磕不磕的标准也很简单:撇开真人(演员)那张脸,他们之间的相处细节能不能打动我。

他们之间是否彼此信任,是否坦诚相待,是否能够从细微处让我看到情,是我入不入坑的判断标准。

无论是rps还是剧CP,这些都难能可贵。只是顶着一个名字、按照剧本刻意卖,完全达不到我自己标准的CP我是不可能磕的。


不要随便一个剧出世就开始YYCP,是我对待CP的态度。又不是大街上买菜,这家不行还有别家,这家的白菜烂了就去买下一家的白菜。不一样的,感情当然是不一样的。感情是除了你别人都不太对,我本无意公之于众却难掩我内心的情动。

图为最近追完的神探夏洛克小姐EP8的截图。夏洛克和橘和都的感情,我能感觉到,侦探小姐的嘴硬心软和秦明如出一辙,感觉很对,所以我吃。

评论

热度(3)